蕾涩

赚回来买主题的29就跑路

【直播】你们不要再剧透了(2)

补档。

口头禅好麻烦,不搞了(掀桌)

———————————————————————

       沉默,是今夜的康桥。

        名字里带个“樱”字,而且让漩涡鸣人看上的可就只有春野樱一人了。

        漩涡鸣人有些难以置信:“我……我和小樱的孩子?还不止一个?所以说未来我不仅表白了,还求婚成功了?”

        漩涡鸣人有些难以置信的回头看了一眼宇智波佐助。

 所以说,我是战胜了佐助吗?

        大屏幕足足空白了10秒,随后各种颜色的弹幕席卷了整个屏幕。

      【什么?我没听错吧?】

      【我jio得我们砂隐可以考虑考虑跟木叶联姻。】

      【上面的你在想屁吃,少爷才多大啊,就算鸣人小樱这关过了,还有水门和玖幸奈这关呢。】

      【瑟瑟发抖JPG.】

        漩涡玖幸奈看向波风水门,眼里满是兴奋之色。

        “太好了,水门,看来未来鸣人过的很好啊,完成了他的梦想,还有了三个可爱的孩子。”

        “是啊,玖幸奈。”波风水门也是高兴不已,眼睛里闪烁着小星星。

       宇智波富岳:果然是你,水门。

       “鸣人这小子,还真是被他捡了一个大便宜啊哈哈。”自来也笑着,语气中满是欣慰。

       “只希望小樱千万别勉强自己啊。”纲手有些担忧地皱紧了眉。

       自己这徒弟什么性格她很清楚,小樱永远不服输,在恋爱这方面却是一根筋,固执极了,很容易吃亏。

       “纲手,别再担心了,毕竟是你的徒弟,我相信她是不会勉强自己的。”加藤断安慰着纲手。

       “但愿吧。”纲手叹了口气,紧皱的眉头微微放松了一下。

       宇智波佐助倒是有些意外。    

       他怔怔地看向在鸣人身边的小樱。在记忆深处,这个女孩子总是像跟屁虫似的跟着自己。

       他清晰地记得小樱喜欢的是他。

       不过,也许在他离开的这几年,她已经变了吧。

       时间可以使一切面目全非。

       小樱心情有些复杂。

       她是喜欢宇智波佐助的,对吧?

       她从时间长廊中搜寻答案,结果一无所获。

       岁月淡化了她年少无知时对宇智波佐助单纯的仰慕和爱恋,她反而越来越亲近漩涡鸣人。

       波风水门见状,有些担心的给了自家儿子一个眼神,情商暴涨的鸣人秒懂。他站了起来,走到小樱身前。

       波风水门:加油啊儿子!像你妈妈一样的女孩子,机会就在眼前啊!

       喧哗的空间瞬间安静下来。

       漩涡鸣人单膝跪下,发出了真挚的请求。

       “樱酱,等出去后,到了合适的年龄,你愿不愿意嫁给我?”

        字字清晰,没有因为紧张而结巴一毫。倒不如说,因为紧张,声音大了不少,震住了春野樱。

       漩涡鸣人从来没有这么正经,额头因为紧张而沁出汗珠,又像是害怕听到答案似的低下了头。

       刹那间, 小樱找到了答案。

       “我愿意。”

       小樱温柔地笑着,这大概是她人生中第一次这么温柔。

       漩涡鸣人有些错愕地抬起头,湛蓝的眸子映出一片薄荷绿和樱花粉。

       那是春天中绿叶衬托下的樱花。

       漩涡鸣人嘴角上扬,笑了出来。伸展开紧握的手掌,一枚查克拉戒指躺在手心,散发出莹蓝的光。

       小樱会意地伸出手,鸣人便把戒指戴到了左手的中指上。

       绿色代表生命,蓝色代表奇迹,生命中的奇迹就是我们互相喜欢,最大的不幸就是打着为对方好为理由而错过。

       这是樱花下的蓝色奇迹。

       “果然,就知道樱酱是爱我的!”

       说完,漩涡鸣人祈求般地看着小樱,就像一只被人抛弃而可怜兮兮的小狗。

       小樱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低下头,蜻蜓点水般在漩涡鸣人唇上啄了一下,然后立刻抬起头。

       “只有这些了。”小樱脸红的像个熟透了的苹果。

       这样的樱酱还真是可爱呢的说。鸣人不禁这样想道。

       漩涡鸣人站起身,坐回了座位上,右手紧紧的攥着小樱的手,似是害怕她反悔一样。

       我一定要保护好樱酱!

       在漩涡鸣人捶下的左手,一枚与小樱手上一模一样的莹绿戒指戴在中指上。

        几乎所有人都鼓起了掌,本来安静的空间瞬间喧哗起来。

        当然,这些人中肯定不包括四战BOSS组和绝大部分晓成员。

       宇智波佐助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本能的感觉还是高兴。

       他想起了自己以往对她做过的一切,感觉有种解脱感。 

        漩涡鸣人回过头,冲佐助做了个鬼脸,佐助瞪了他一眼,用口型说了一句“吊车尾的”。

        结果就是漩涡鸣人被小樱“狠狠”打了一拳,被迫转过了身子。

        宇智波鼬看着自家欧豆豆,又看了欧豆豆旁边红头发的漩涡香磷,叹了口气。

        旗木卡卡西笑得眯起了眼睛,。

        波风水门/漩涡玖幸奈:儿子,你果然是最棒的!接下来就等着抱孙子孙女了。

        宇智波富岳:我是不是该催催佐助了?隔壁水门未来儿媳妇都定好了(≖_≖ )

        包括佐井在内的十小强都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日向雏田表示只要鸣人幸福就好。

        纲手笑了出来。看来小樱是发自内心的,自己这个当师傅的就可以放心了。

      『“这次的直播还是第一次五大国联播,也算是试播,时间也不会太长,就闲聊一会吧。”漩涡品竹的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

        果然是比较腼腆可爱的孩子,简直和他爷爷小时候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真想现在就让鸣人和小樱结婚呢~

        漩涡玖幸奈如此想到。

     【诶诶诶?已经不是第一次直播了咩?】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º·(˚ ˃̣̣̥᷄⌓˂̣̣̥᷅ )‧º·˚】

     【这就是木叶人的好处,羡慕不死你们】

     『“这个嘛,之后会上传前几次直播的回放视频的,不用伤心。”漩涡品竹煞有介事地晃了晃手里的棒棒糖,撕开包装纸放进了嘴里。』

       这,这也太贴心了吧?!

     【嘿嘿嘿,不愧是木叶的小天使吖~】

     【我已经收不起我的姨母笑了】

     【靠我床板震塌了】

     【妈的这床板是上面的啊?压到我了!】

     『“注意弹幕礼仪注意弹幕礼仪!别说脏话啊!”漩涡品竹看着疯起来的弹幕,皱着眉补充了一句。』

       这点跟他爸也像。

       “斑,看来未来忍界一片太平啊。”千手柱间意味深长地看着宇智波斑。

       “哼,这也只是表面而已,我们谁也没有亲身体验过。也许哪个不起眼的角落还有黑暗在涌动,只是没有被发现罢了。”宇智波斑瞄了一眼宇智波泉奈,转过头看向千手柱间,语气满是不屑。

       千手柱间有些无奈的笑了一下,言外之意他是很清楚的。

       宇智波泉奈的死可以说是很意外,刀背造成的伤痕不足以毙命,宇智波也不可能再让泉奈受到一丝伤害,这其中必定有旁人来搅局。

       还有……那个孩子的下落。

       千手扉间有些惊愕的看着自家阿尼甲由憨憨笑再严肃再突然慈祥的面孔。

       阿尼甲……该不会是傻了吧?

       宇智波佐助是很认同自家老祖宗这句话的,宇智波一组的变故和鼬的牺牲都是在和平中发生的,是那些宣称和平的人所带来的悲剧和满足自己野心的试验品,无辜者的安魂乐。

        不,那些无辜者根本就没有话语权,连下地狱的资格都没有。纯洁的灵魂经肮脏之手的牵引也会变得污浊。

       也许,可以试着和这位联手。

       宇智波佐助握紧了别在麻绳上的剑柄。

       宇智波鼬有所察觉的我住了宇智波佐助的手,轻轻用了用力,抽开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我在。

———————————————————————

二编:关于扉间那句“邪恶的宇智波”,仔细品味会感觉有点双标嫌疑,在此我向大家道歉,在后文中尽量不出现此类角色黑和偏见行为,毕竟没人愿意明摆着黑人还打人cp标(所以我把标取了,第一章也改了(

相关内容已删,改了觉得不合理的地方。

————————————————————————

已淡圈,但没退坑。







评论(37)

热度(45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