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涩

赚回来买主题的29就跑路

【伽镝】欺负小孩算什么英雄好汉

☆注意,cp为伽古拉×镝木慎也!

☆校园AU

☆主路人第一视角,有穿插伽伽视角

☆人物ooc有

☆内容基本与标题无关

—————————————————————

        大家好,我是圆大的一名学生,各方面都平平无奇,但人缘很好,朋友很多,现已脱单,对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咳咳,扯远了,正因为我人缘很好和极高的情商及出色的应变能力,所以我掌握的不管是实锤还是未实锤的八卦消息是别人的好几倍。这就导致了我一度成为我们学校赫赫有名的情报商,很多后辈都来向我打探消息,甚至有些前辈也拉下面子来寻求我的帮助。

        这几天我发现来找我的都是问一些关于ta男/女神的一些八卦,对此我很无奈啊!你问就算了吧,虽说有报酬,但问题就那几个,反反复复的说人也是会烦的好不好!所以,我在我室友的建议下,决定写一系列关于这些男/女神们的八卦,好解救一下我那被磨出茧子的耳朵和被来问问题的人送的东西堆满的房间,以及被烦出神经的可怜室友。

         下面我们进入正题。

         伽古拉和镝木慎也是这两天的高频话题对象,具体就是“听说伽古拉和某辉联手欺负镝木木是真的吗”“上周五操场上伽古拉对镝木慎也的表白是怎么回事”以及“镝木小可爱有没有被强迫和伽古拉交往”等等,让我给你们一个个解释解释。

         伽古拉和镝木慎也在是我们学校出了名的。

         前者因为长得好看,行事很绅士,同时也傲娇的一批的个性为他吸引了一大批女友粉,跟谁打工谁必关门歇业的诅咒让我们这一带的店主瑟瑟发抖,出色的格斗技巧和剑术也为他吸引了一批男粉。

        后者则是因为极其老实乖巧的外表和非到家的运气太过于真实以及经常被前者和某欧斯超人联手欺负的悲惨遭遇而吸引了一大批妈粉。

        就镝木这经历,是我也要喊一声“镝木宝贝妈妈抱抱”。(误)

         至于那个欧斯超人,他是我们学校里的一名学生,在这里不作为重点细讲,普通学生多多少少还是知道他的,毕竟可是曾经一声“欧斯——”吓掉了某位老师的假发的人。

        那么伽古拉和欧斯超人是怎么走上欺负镝木的路上呢?

        事情还要从上周一讲起。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x游的限定活动“行走于黑暗中的的王者”今晚十二点就要结束,学校里基本上所有玩家都抽到了限定ssr角色,只有一小部分玩家没有中,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的镝木和欧斯超人。

        镝木为了这个限定ssr掏空了自己仓鼠屯了半年的物资和召唤卷,甚至氪了金,结果up全歪,死活没有出。

        于是镝木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希望各位朋友不要轻易尝试),绑架和同窗的小陆进行了一场“愉快”的交流(,成功地拿到了限定召唤工具,看到限定ssr在自己屏幕上装逼的时候,镝木差点哭出来。  

        我仿佛看到了我自己。

        可美好的时光是短暂的。

        在活动结束的星期二,镝木还没有把ssr捂热,就被伽古拉和欧斯超人劫持了!

        这两个人是真的过分,直接闯入了镝木的房间,把正在欣赏ssr的镝木洗劫一空:ssr被抢了!

        镝木表示:好歹敲个门啊!

        真是又怂又委屈。

        可镝木不知道那个跟着欧斯超人一起来打劫他的那个刺刺星人就是伽古拉,据知情人透露,镝木在ssr被抢后的晚上还是抱着伽古拉哭着睡的!

        也许是良心发现,伽古拉背叛了欧斯超人,抢回了镝木的ssr!这就是所谓的英雄救美吗?

        不,也许这家伙根本没有良心。

        ssr到了伽古拉号上。

        据知情人再一次透露,在把ssr还给镝木前的那两天,镝木每天就是泪汪汪跟伽古拉诉苦,却没注意对方有些玩弄的眼神。

        时间到了上周五,地点是操场。

        那本是平静的一天,我本来准备上完课去操场跑两圈,可是等我到了操场,却感觉好像不对劲。

        我看见依旧泪汪汪的镝木走过来了,我看见躲在草后的伽古拉走出来了。

        镝木走到伽古拉面前,心烦意乱地问:“有什么事用得着你特地喊我到操场?”那声音和平日里一样倔强,丝毫不像一个随时要哭出来的人应有的声音。

         伽古拉微低下头,把左手臂搭在面前人的肩膀上,把嘴唇贴近了镝木的耳朵,湿热的呼吸喷洒在洁白的脖颈上,染红了一片白雪。

        镝木歪了歪头,想要挣脱开面前人的禁锢。面前比他稍高的人挡住了西下的太阳,将他遮蔽在投下的阴影里,也遮蔽了少年微红的脸颊。

         这一切让少年更加的心烦意乱,藏在心底的悸动撩拨着心弦。心跳加快,少年抬起头,直视着面前人的眼睛,那里深不可测。少年微踮起脚,侧起头,有点期待他将说出口的话。

        “我说,镝木,你这两天一直在抱着我哭,总得对我负责吧?”惯有的阴阳怪气在耳畔想起,少年收回了踮起的脚,眼神有些迷离。

        你到底,想说什么?

         “呐,镝木,你想要的我可以给你,包括你这两天所期待的。不过……”伽古拉伸出空着的右手臂,在少年的胸口处画了一个爱心,“这里,要属于我。”

         “镝木,我可是很喜欢你哦,所以,”伽古拉

忽然拉开了和镝木的距离,对上少年迷离的目光,“和我交往吧,镝木。”

        镝木微张开嘴,短促地笑了一下,目光不再迷离。

        “当然可以。”

        然后,主动张开双臂,抱住了面前的人。

        伽古拉露出得逞的笑容。

        以上详情为知情人士的再再一次透露。

        我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简直震惊到了极点!不知为何有了一种儿子长大的沧桑感。

        但是,镝木并不知道他的ssr被抢其实是伽古拉一手策划的好戏,所以,

        欺负小孩伽古拉你算什么英雄好汉!

        据欧斯超人本超人所说,他在那天的深夜收到了刺刺星人的带红包。

        什么,你还要问镝木是不是被强迫的?都看到这了,答案不是显而易见吗?

—————————————————————

两小时速肝,及其没有逻辑,而且是第一次尝试第一人称,质量不好还请见谅(安详去世)

我真的会更,只是很慢而已(被扇飞)

无奖竞猜:知情人士是谁

评论(3)

热度(9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