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涩

赚回来买主题的29就跑路

【战后】论:教父变成我妈是否做错了什么(1)

★战后全员复活

★哈利鹿犬崽预警

★涉及:鹿犬,德哈,斯莉,罗赫,纳卢金妮x原创角色

★雷者左上,杜绝一切漫骂ky行为,愉快地看文不香吗

———————————————————————

        伏地魔失败了,一切都回归了原轨。魔法界被成功的欣喜和兴奋笼罩着,甚至影响到了麻瓜。

        首相:妈的老子终于可以下班了。

        当然,被战争耽误学习的小巫师们也都重新回到学校复读,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们。

        战后工作完善后,被无数小巫师们期盼的霍格沃茨开学日也来临了。

        霍格沃茨的大礼堂里,井然地排放着四张桌子,坐着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赫奇帕奇学院的学生。

        但是本该好好吃饭补充营养的他们,此时的注意力却都不在他们的盘子里,而是齐刷刷地盯着格兰芬多桌子上的一个身影。

         没错,那就是我们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但是被这样盯着的哈利,却一点也不感到自在。

         尤其是那个姓马粪的,总是盯着自己看不说,眼神还很复杂,甚至还有些许仰慕,好像还有一点别的?

        等等,哈利波特,你在想什么啊!

        现在,哈利是真的有点羡慕洛哈特那面对一众书迷还临危不乱的镇定甚至还有点兴奋了。

        伏地魔彻底让他出了名,每每走到哪都会有人在那大呼小叫,还总是往他手里塞东西,亦或是弯下瘦弱的小身板毕恭毕敬地说一声“哈利波特,早上好”,这一切都让哈利感到不自在。

        一到了学校,哈利就更要防着有人在他碗里添迷情剂。而实际上在之前茉莉夫人也许多次从寄给哈利的信里发现过这玩意。这些东西大多伪装的很巧妙,很难让人发现,也行是一颗鼻屎味的比比多味豆,也许只是一瓶香水(可惜哈利不喷香水,寄信人也许是一个小孩子,没有考虑过这一点)。

        罗恩倒是喜欢出名,这种出名让他感觉高人一等。但是慢慢地他就厌倦了,因为他也在他的那群所谓小迷妹们寄的信里也发现了迷情剂,罗恩还好几次中招,因为他总是不小心,赫敏也为此和他说过好几次。(“哦,梅林啊,我真的应该把赫敏是我女朋友这消息散播出去!”)

         而这些姑娘们的迷情剂,有一个锁定的订购门商,乔治和弗雷德开的笑话店。

          “哦,拜托,你们两个能不能停止买那玩意了,别总是给哈利和罗恩找麻烦!”茉莉夫人终于在一次晚餐中忍不住了,因为乔治和弗雷德总是在那说着迷情剂的售卖状况。

        “哦,好的妈妈,只要是关于哈利的我们都不会拒绝!”乔治马上转过身,弗雷德在一旁举起手佯装认真地说。

        “所以我是充话费送的吗!”罗恩有些不满的地嘟囔着,锤了一下桌子,结果把汤给弄洒了,又引来茉莉夫人的一两句责备。

        “看看我们的小罗尼,吃个饭还要洒,还要妈妈说呢!”乔治在一旁煽风点火,弗雷德吹起了口哨。

        “还有你们两个,吃完了都给我出去上一趟鸡圈捡鸡蛋!”茉莉夫人转过身,挥舞着手中的叉子。

        “好的妈妈,我们这就走!”弗雷德和乔治站起身,鞠了一躬,接着“啪”地一声消失在原地。

      茉莉夫人看着空出来的两个座位,有些满足地笑了一下。

     “哦,妈妈,饭做好了吗?等等,我不用喝汤,我拿几片面包就走,部里实在是太忙了。”珀西幻影显形出现在家门口,但是没有进门,“顺便给爸爸带一点咖啡,他总是忘记睡觉。”

      “好的珀西,不进来坐坐吗?”莫丽夫人递上东西,有些担忧地问,“你看起来需要休息。”

     “不了,谢谢妈妈,部里真的很忙。”珀西接过东西转过身。

      “你和你爸爸都要注意休息!”莫丽夫人在后面叮嘱道。

      “知道了,妈妈!”

      “啪”地一声,珀西幻影移形了。

        这又是这怎么一会事?还要从与伏地魔大战那天说起。

        在最后的一击,魔咒与魔咒冲撞,

撕碎了空间,时间为之倒流,打败了死亡。

        所有不幸死于战争的人们都回来了,但是伏地魔却付出了代价,连灵魂被彻底撕碎,比分裂成魂器还要碎,迷失在了时间的长河中。

        没人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力量,但是死去的人回来了,这是货真价实的。

        “这有可能是梅林赋予的礼物,感谢梅林!”

         看着一个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眼前,哈利热泪盈眶,尽管斯内普看起来有点不乐意。

         斯内普:我什么都知道了,我想静静。

         哈利猛的回过神来,看着满堂的同学,突然想起来了一件事,他拽了拽罗恩和赫敏。

         罗恩和赫敏转过身子,小声的问:“怎么了,哈利?”

         “知道吗,小天狼星是我妈。”

———————————————————————

就这样,肝不动了,孩子快累傻了。

评论(46)

热度(25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