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涩

赚回来买主题的29就跑路

[直播]你们不要再剧透了(1)

又名:《请叫我圆梦大师》

        有漩涡品竹一辈出现注意

        全员存活注意。

        带土斑柱仔注意。

有平行世界乱来现象(大概

雷者左上,拒绝一切骂战ky,我不喜欢惹事。

———————————————————————

        四战战场上,一个漆黑的大屏幕“轰隆”一声落了地,落地的余波掀起一片尘埃,瞬间摔倒一片,咳嗽一片。

        众忍联瞬间警惕起来,这有可能是敌人的武器!

        斑带兜:抱歉,这锅我们不背!

        刚踹开棺材板的斑,被这一震震得差点当众表演一个萝莉坐,还好及时抓住了棺材两边的木板,不然你就会看见一个狂暴的要灭口的斑。

        斑:BOSS也是要脸的!

        不过这东西不在计划之内,难道是带土那小子出了差错?啧,果然是贤二。

        带着一队人柱力的宇智波·斑·带土打了个喷嚏,停了下来,有些警惕地看着伫立在战场上的大屏幕。

        这啥?算算时间,老头子应该已经出来了,这难道是老头子搞的?

        斑:这是贤二干的!

        带土:这是老头子干的!  

        兜:你俩好好打四战!

        白绝:好像只有我们在认真打四战……

        “那是什么玩意啊比大叔,从来没有见过的说。”漩涡鸣人问着身边的奇拉比。

         “不知道啊,笨蛋混蛋。”奇拉比手舞足蹈,刚想唱一下有感而发新编的rap,大屏幕就亮了。

         “妈耶,亮了!”漩涡鸣人吓了一大跳。

         在大屏幕亮起的一刻,所有人都是眼前一黑,再次回复视觉是已经来到了像是异空间的地方,而他们都安然无恙地坐在椅子上。

         “电影院?”一个年纪尚小的砂忍说道。

         “可是,我们刚才不还在战场上吗?”山中井野一脸疑惑。

         “嘛,应该是刚才的大屏幕作为媒介把我们传送过来了,真是麻烦啊。”奈良鹿丸有些头疼。

        这简直就是一个奇迹,无论是早已死去的人还是被秽土转生的人,现在都已活人的姿态坐在这里,心脏在跳动,血液在流淌。

         “斑!”千手柱间兴奋地扑上去,却被宇智波斑嫌弃地躲过去了。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默契地对视一眼,决定先按兵不动,观察一下。

        “笨蛋阿尼甲。”千手扉间叹了口气。

        “千手柱间,你是想死吗?”宇智波泉奈咬牙切齿地吼道。

        “宇智波泉奈,不要无理取闹!”千手扉间似乎正在尝试用眉毛拧死一只苍蝇,试图用脸cos锅底。

        这只苍蝇,叫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斑瞪了回去。

        仨人来回瞪, 还有一个千手柱间不明所以。

        宇智波带土:无限月读啊老头子!

        而宇智波带土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他就坐在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斑中间。

         而此时的宇智波带土还没有暴露身份,所以在旗木卡卡西眼里就是“斑” 。

         碰巧千手柱间喊出了“斑”,而对象不是自己,自然地招来了卡卡西怀疑、探究的目光。

         宇智波对视线非常敏感,在旗木卡卡西的注视下,带土要多难受有多难受,只能小心地往宇智波斑身边靠。

         焯,老头子救我!

         一旁变年轻了三代目火影的猿飞日斩正郁闷地抽着烟,身边愣是没一个人认出他,只当他是一个年轻的小帅锅。

        猿飞日斩:唉,寂寞哥。

        周围的灯光亮如白昼,长门有些不适地闭上了眼睛。

        不知道鼬怎么样了。

        “长门……”

        应该很好吧。

        “长门……”

        长门猛的睁开了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熟悉的脸。

        熟悉的橙色。

        “天道……?”

        “喂喂,长门,是我啊,弥彦!”弥彦颇为不悦地砸了咂嘴。

        这是梦吗?

        长门掐了一下自己。

        疼。

        不是梦。

        看着生命中自己最重要的三个人,长门忍不住想哭泣。

        “弥彦……”长门站起身,猛的抱住了面前的人。

        “真是的,长门,你怎么还跟个小孩子啊。”自来也笑道,揉了揉长门的头发。

        长门这才发现自来也和小南都在。

        “对不起,弥彦,对不起,自来也老师,对不起小南……我真的……太没有用了啊……”长门放肆地哭泣着,声音越来越低。

        小南安抚性地顺着长门的背,又怕他哭呛着了隔一会就给他拍拍背。

        弥彦静静地听着长门的哭喊,眼神中满是自责。

        他自责于那么早就离开了他们,看着他们活在无尽痛苦之中。

        但是他不后悔,因为他的死/亡换来了小南甚至还有长门近二十年的寿命。

        人啊,有时就是这么矛盾,为了一事不惜一切代价。

        哪怕是命。

        “弥彦,在你死后,我重组了晓,改变了晓组织的初衷,还把你的尸骨做成了佩恩天道,这是对你的不敬……对不起。”

        我知道的,长门,没关系的。

        “对不起,自来也老师……我……亲手杀了你……”

        我知道的,长门,错的是我。如果我第一时间知道了弥彦的事,你或许就不会这样了。而且,忍者就要做好随时殒命的准备,我不怪你,没关系的。

        “对不起,小南,我留下了你一个人,我没料到‘斑’会对你出手。”

        没关系的,长门,我不怪你。

        “好了,长门,你打算消沉到什么时候?”弥彦说道。

        长门松开了他们。

        “是啊长门,我们都不怪你,你自责什么呢?”小南笑眯眯地看着长门。

        “而且啊,你最后用了轮回天生复活了人,真是好样的啊哈哈!”自来也豪爽地笑着。

        长门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们,得到了三个鼓励和肯定的微笑。

        “嗯!”长门攥紧了拳头,眼神里满是坚定。

        自来也放心地坐在长门左边,和身边的纲手叙叙旧。

        估计是说错了话,被哭得梨花带雨的纲手狠狠地揍了一拳,鼻血都被打出来了,可见力道之大。

        大蛇丸不忍直视地捂住了脸,身边的药师兜正怀疑人生中。

        药师兜:老子的四战啊!

        大蛇丸捂住脸,却在通过指缝不怀好意地盯着长门,不,应该是轮回眼。

        察觉到眼神的长门狠狠地瞪了回去。

        弥彦和小南也有所察觉,警告地看着大蛇丸。

        长门:我看你是上次的教训不太深刻。

        大蛇丸:这谁来着……哦,是自来也那三个徒弟!

        弥南:这不就是在雨隐说要杀了我们的那个谁吗,又想干嘛?

       在这段时间里四玖夫妇认识了小樱这个儿媳妇,表示同意这门亲事。

       原话是这样的——鸣人:“这是我的女朋友,樱酱,我们是不是很般配啊?”

       然后小脸通红的小樱立刻给了鸣人一拳。

       “笨蛋鸣人,说什么呢!”

       波风水门:这个女孩好像玖幸奈啊,鸣人,加油啊!

       然后过一会小樱就和漩涡玖辛奈这个未来的丈母娘聊开了。

       宇智波佐助和家人叙完旧,夹在一堆宇智波中的漩涡香磷瑟瑟发抖。

       漩涡香磷:这就是大佬吗?还让不让我这个感知系忍者活了?

       就在众人聊个没玩时,屏幕忽然闪了闪,众人纷纷警惕起来。

       出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金发碧眼的男孩子,伴随着男孩的出现,一句句话在屏幕上滚动着。

———————————————————————

【】里的话是弹幕,『』里的话是主播说的话和神态。

———————————————————————

     『 “呦西~米娜桑,偶哈呦!能看吗?”』

      【能看到的!】

      【+1】

      【+手机号码】

      【啊——小哥哥也太帅了吧,哪个村的?叫什么?求告知啊!】

      【上面的一看就知道不是木叶的,连品竹少爷都不知道。】

      【+1】

      【我妈问我为什么一脸姨母笑】

      【上面的你是颜控吗?虽然品竹少爷的确很好看。】

        桥豆麻袋,这个孩子,长得不是一般地像鸣人和小樱啊!马萨卡……

        漩涡玖辛奈觉得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啊啊,那我就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

      【哦哦,小少爷要自报家门了!】

      【期待JPG.】

      『少年说道:“我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和医疗部长漩涡樱的儿子,有个妹妹叫漩涡花见,弟弟叫漩涡岚。”』

        众人:WTF?

——————————————————————

我感觉我是第一个直播体写鸣樱佐香了吧。







评论(46)

热度(92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